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安全感

当一个人开始胡思乱想时,她最缺乏的就是安全感。读了他以前写的blogposts,发现他以前爱得很深,也被伤得很深。当然一切已经成为过去,但是不知道他心里的“缺口”是否已经被我填满。

在Facebook上,有感而发:“他曾经那么爱她,但是无法把她留下。所以我的出现是否能代替什么?” 他读了之后,赶紧打电话给我,但是我还在上课,所以没有接。他回应:“Dear, why are you saying this? O.O You are not a replacement for anyone. *hugs* You are beautiful in your own way and i love you for that. I will never use you as a replacement.”

读了之后,情绪稍微被安抚了。缺乏安全感真是很烦人。当然,谁都不想当代替品,但是当你发现你已经爱上一个人,你愿意做代替品,即使知道自己不会是他的唯一,或者不能完全代替那个人。

可能是自己想太多,太感情用事。其实也不能对他要求什么,毕竟我们都还没签字,彼此的身份仍是男女朋友罢了。

但是我还是♥他 ^_^

No comments: